close

 

『愛評10』精緻優雅的佳餚百匯~麗尊酒店-艾可柏菲平奢自助料理


開心抽到這麼棒的口碑卷,趕緊跟家人約一約一起來享用艾可柏菲自助料理!
已經先訂好位了,所以沒多久櫃台的小姐就請服務生就帶大家進入。

 

 

 

要進入前看見這麻豆很可愛,多拍了一張。

 

 

 

一進入先看到就是這個很漂亮的造景,四週圍環繞各式各樣美味佳餚。

 


 

 

 

總舖師每個看來專業而忙碌。

 


 


 

 

 

這區看來好可口。

 

 

 

這些我也好愛。

 


 

 

 

冷飲區也很豐富。

 

 

 

看一下座位,整個環境很舒適。

 

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看一下我拿的餐點。

 

我愛的生魚片新鮮有口感。

 

 

 

牛肉湯還不錯喔!

 

 

 

香煎干貝味道很棒很鮮美,害我破功完全不管膽固醇忍不住多續了好盤。

 

 

 

這也是讓膽固醇一定飆高的海鮮,味道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藥燉排骨盅也很濃郁蔘味燉得入味。

 

 

 

生蝦很新鮮沾醬好勵害超級搭;右邊花枝洋蔥也是爽口。

 

 

 

杏鮑菇調味剛剛好。

 

 

 

日式風味生蠔這是我超級推薦的,敢吃的人來了一定要試一下!

 

 

 

當然還點了好多好料的,整個胃快爆炸好滿足!

 

接下來上甜點,櫻桃紅酒凍紅酒味很濃郁適合大人吃;布丁不甜不膩很精緻!

 

 

 

DairyKing冰淇淋強調是機能性,沒有負擔又好吃!

 

 

 

咖啡也不錯!

 

 

 

水果又甜又新鮮。

 

 

 

 

就在我們整個吃飽準備要回家時,突然端上來了這個日式炸物,害我整個傻眼;原來是這炸物是一開始就點的,但是居然是最後才來@@

 

 

 

 

吃飽滿足的走出艾可柏菲。

 

 

 

大家還發現原來入口處的右側旁邊,還有個全新設計的Corner咖啡吧。

 

 

 

看起來很適合三五好友圍在一起暢飲談天,真的好悠閒!

 

 

 

<店家資訊在此>

 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2

 

電話: 07-229-6030 

 

官網:http://cercle.theleeshote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