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愛評02』會讓人想要再回訪的廣福北方館


 



順利標得此張口碑卷,不囉唆帶家人一同前往品嚐。



 


 


『廣福北方館』被許多網友譽為所吃過最美味的北方麵食館,靠的不是其他,就是老闆與老闆娘一路走來的堅持與用心:專注於研發麵皮的製作技術,根據不同的氣候條件針對每一個細節用心,加上烹調時以極其費工的方式慢火反覆煎、烤,以求不油膩、酥脆的紮實口感,使得廣福的所有麵食料理,都讓人一吃難忘,口齒留香。例如招牌的北京大餡餅,將肉餡融入酥脆的麵皮裡,不像傳統餡餅中間一大團肉,容易顯得油膩,口感也更加升級!<資料來自網路>


 


一進入店裏就有愛評貼紙,非常顯眼。


 


這是櫃台也很整潔。


 


這些都可以自由取用


 


有排放整齊並擺在烘碗機的碗、筷、湯匙。


 


還有沾醬一應俱全


 


更有好喝的熱茶


 


這熱茶是服物生幫我們放在桌子上的,服務真的超好,我給5顆星(按讚)


 


先看一下廣福的菜單,每樣價格有很平實。


 


還有響應環保愛地球,菜單無紙化這點很值得讚許。


 


先端上來川味酸辣湯,我不是很愛喝酸辣湯,這碗就由家人幫忙解決,家人說酸度跟辣味都恰如其份,料多味美。


 


酸菜白肉鍋


 


肉多料多湯頭也實在,不過肉若可以再切更薄一點,單獨擺一盤讓客人自己涮,就更好了。


 


東北酸菜的料跟湯頭真的不錯!


 


南瓜餅有淡淡的香味,沾沙沙醬或白糖都很對味,不過我個人偏愛吃原味。


 


北京大餡餅,這個底下那塊稍稍油份多點,建議店家可以再將油瀝乾一點再上桌。


口味我個人覺得外皮酥酥的,搭配著些些胡椒,好吃!<除了底下那塊>


 


狀元大鍋貼,鍋貼叫狀元真的有貼切,因為真的是超大鍋貼。


 


這種面煎到恰恰的鍋貼,真的很對我的胃。


一口咬下還有湯汁流出,這狀元大鍋貼我個人是超推的呀!有來廣福的朋友,一定要點(筆記)


 


2樣粥品表現都還不錯!


 


這是廣福招待的-瑤柱魚翅餃(50元)


咬下去層次豐富,口味也很不錯!


 


吃飽了起來走走逛逛,家人很愛這燈,叫我一定要拍下來!


 


還有還有!最最重要的~一家餐廳乾不乾淨,除了看廚房外,就是看洗手間呀!


廣福這點很值得讚許。


 


裏面不儘馬桶,連洗手臺也整理得非常乾淨!


 


 


也謝謝廣福跟愛評的招待!這真是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喔!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在此


廣福北方館 五甲店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338


電話:0927-889-691


營業時間:10:20~14:0016:20~20: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