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洋日本料理3

 

 

台南裕義路東洋日本料理

 

這間是我近期常跑的愛店,其實本來藏著私心不想介紹給大家,想說萬一以後我都訂不到位了怎辦(慌張呀~)

但話說東洋日本料理沒有介紹現在也很難訂位就是了,所以有沒有我介紹其實都沒差呀

 

去過N次但很混只記得吃,最近這次真的有記得拍了,罷特也混到忘了拍店環境跟菜單,混到無怨無悔哈哈哈

 

好啦!廢話這麼多這間就開在仁德交流道,裕義路上的東洋日本料理。

附近很少住家,裕義路上車流量大也不是太好停車,重點是招牌很不明顯,完全是走低調路線啊啊啊~~~

 

這次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只要280元喔

含沙拉、主食生魚片、鮭魚飯、蒸蛋、土瓶蒸、甜點,這麼多樣喔

先上桌的是土瓶蒸、蒸蛋、鮭魚飯

土瓶蒸湯頭喝起來好鮮甜超棒的,內容物料也好多。

蒸蛋很軟嫩入口即化,上面有整尾蝦子,裏面也有好多塊香菇和嫩雞肉。

鮭魚飯就比較一般不是很特別,不過飯熱熱表現也不差。

東洋日本料理

 

 

 

 

上面有一碗沙拉,裡面蘭花蚌耶這很特別,生菜很爽脆新鮮沒得挑剃了,唯一的小缺點我是覺得沙拉醬若是放在另一小盤讓客人自行斟酌,應該會更好喔

東洋日本料理4

 

哇哇哇!看到沒我就是衝著這碗生魚片而來的

數一數總共有七片這麼多喔))))

而且厚度真的好大器呀入口很是新鮮爽脆,鮭魚的油脂不僅甜脆還會回甘,這真的是人間美味呀

東洋日本料理3

 

 

這麼多樣才280元,是不是超極划算?

東洋日本料理1  

 

喔喔!對了還有一樣甜點,因為急著吃忘了拍真是縮哩啦….()

東洋日本料理2

 

 

<店家資訊>

 

東洋日本料理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義路100(近裕農路尾)

電話:06-331676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